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伤行人丢弃深山大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5:53 北京晚报

  肇事司机被判杀人罪

  本报讯(通讯员齐捷李广英)为了抄近路,王某将车开到了非机动车道,并将路人邓某撞伤。将邓某拉上车向医院方向行驶300多米后,误以为邓某已经死亡的王某将邓某抛弃在河北大山中的一个土坑里,导致邓某最终死亡。记者今天了解到,丰台法院经审理后判处王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

  王某是从河北省来京务工的农民。2004年8月31日凌晨5时许,王某开车拉货,为了抄近路,将车开到非机动车道中间。被害人邓某从人行道走下来时,被汽车的右侧车门撞倒,王某刹车不灵,倒下的邓某又被车厢的右前角撞了一下。邓某的鼻子不停流血,全身哆嗦,王某和同车的高某赶紧将邓某抬到驾驶室内,准备去医院。可当王某开车走了大约300米左右时,邓某一头栽倒在车厢里。王某以为邓某已死,便将车开至河北省易县卧龙山北侧232省道28.4公里处,将没有任何知觉的邓某从车上拖下来,扔进了路边一个偏僻的土坑里。回家后,王某将自己的衣服烧毁,并用水把驾驶室内的血迹冲刷干净,把座套拆下来清洗,最后把车开到一隐蔽处藏匿了起来。但还是被抓获。

  丰台检察院在调查中发现,被撞的邓某被抬上驾驶室时人还活着,而王某不但不积极救治伤者,反而在交通肇事后为掩盖罪行,毁灭证据,将被害人带离事故现场,致使被害人无法得到救助而死亡,最终抛尸,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

  网络编辑:康琪雪

  医院前假欧元专骗中老年

  老人褥疮蔓延死亡 敬老院被告上法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