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化妆品传媒大奖在京华丽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特派记者 沈雨霖 张放北京报道)昨日,全国32家媒体的总编辑、高层领导以及20多家著名化妆品品牌负责人云集北京,联袂启动“美丽中国·2005化妆品传媒大奖”。中国最权威、最强势化妆品排行榜的报名打榜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主办此次活动的“全国主流媒体时尚联盟”目前拥有包括本报、《深圳商报》《中国美容时尚报》《21世纪经济报道》《南方都市报》《新京报》等25家国内主流媒体。新浪网
等7家媒体为本次活动的协作协办媒体。该联盟此次打造的“美丽中国·2005化妆品传媒大奖”是一个不收取任何费用的非商业性排行榜,全部37个奖项将完全由媒体和消费者选出。昨日,“美丽中国·2005紫百合形象小姐”大赛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25个中心城市同时展开。

  本报总编辑陈舒平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指出,“全国主流媒体时尚联盟”联袂打造的中国最权威化妆品排行榜,已联动了25个城市,拥有超过1亿人的读者群。这些媒体所在城市和省份的GDP约占全国GDP总量的90%,化妆品消费能力也占到全国消费能力的90%以上。这样强势的推广覆盖能力为中国的化妆品企业及品牌推广提供了一个大好的宣传时机。

  全国工商联化妆品商会会长骆燮龙给予本次活动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