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刮刮乐"强势出街刮得满城开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8:26 深圳晚报
  刮刮乐强势出街刮得满城开心

  三千多报刊零售点前人头攒动一千多关外走卖员成了“明星”
刮刮乐
  “买了晚报既有好看的新闻看,又能当场刮卡兑奖,还有娇妍护理湿巾送!这可是一举多得的好事!”第二届“刮刮乐”有奖读报活动昨日正式启动,深圳晚报甫一出街,立即受到新老读者的热捧。全市的3000多个报刊零售点前人头攒动,关外的1000多个走卖员更是成了人们追逐的“明星”,读者纷纷锁定新版深圳晚报。报刊零售点晚报普遍“告急”

  昨天中午12时至下午6时,本报记者走访了市内和关外的多个报刊亭,亲身感受到报贩和读者关注晚报的热情。
刮刮乐

  尽管昨天的晚报已经加印了几万份,可一过中午,在华强北、宝安中心城等地的几乎每个报刊亭和零售报台都出现晚报“告急”状况,有的报摊甚至不到半小时就已售罄。

  在彩田南路的丽中天桥下面,深圳报业集团的报刊零售摊主周先生穿着印有“买晚报中大奖,深圳晚报新闻报料热线13510001000”字样的红色T恤,高兴地拿着新鲜出炉的晚报一边给人介绍“刮刮乐”活动,一边帮助买报的读者刮奖。他高兴地说:“卖了6份晚报有5份都中了四等奖,附近几家公司的老读者还专门让我多留几份报纸给他们呢。”“一下午卖了400多份晚报”

  昨天最兴奋的莫过于华发北路肯德基门口的那个报摊的摊主范女士,因为有娇妍(广州)日用品公司在现场派送礼品,她昨天下午4个多小时就卖出了400多份深圳晚报,是平时一天销售量的10多倍,范女士高兴得嘴都合不拢。整理着一叠厚厚的刮奖卡副券,她笑着说,上次“刮刮乐”活动启动时,她没有增加晚报数量,结果20多分钟就卖完了,少赚了不少钱。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昨天她向报批中心要了500份报纸。“今年的奖品质量好,买晚报又有额外礼品送,当然好卖了!比平时多赚好多钱呢!”下午5时晚报基本售罄

  昨天活动一开始,新安50区开屏市场附近卖报纸的走卖员王先生就比平时多进了30多份晚报。没想到“刮刮乐”活动的吸引力这么大,不到1小时,晚报就基本卖完了。王先生准备今后要多卖点晚报了。

  记者到福田中心区、国贸附近和留医部车站附近的邮政报刊亭和零售报台采访时发现,晚报普遍较平时好卖。下午5时多,正是市民买晚报较集中的时间,但不少报摊的晚报都已经卖完了,摊主只好抱歉地让他们明天再来。作者:毕国民李文海发表评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