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泉州市九届五次会议今日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47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今天上午9点,政协泉州市九届五次会议开幕。参加大会委员464名,应邀列席人员256名。

  今年,政协泉州市九届五次会议将审议通过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泉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泉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泉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
六次会议;选举事项;听取政协第九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另悉,截至昨日18时,市政协已收到委员提交的提案180多件。与会港澳委员人数创新高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记者昨日获悉,参加政协泉州市九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及邀请列席的港澳人士达90多人,创历年新高。

  会议期间,港澳委员还将列席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

  四名外来工列席政协会议

  早报讯(记者林福龙)今日,四名外地人士将代表泉州市100多万外来务工人员,列席政协泉州市九届五次会议。这是外来务工人员第三次列席我市政协会议。

  他们分别是:泉州市安记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秀黎,南安市万家美针织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刘庆,泉州泉昱实业有限公司人事课长许洁,泉州九牧王洋服时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褚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