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食用油泄漏路面50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5时左右,合肥市东流东路贾大郢段,一辆装载了十几桶食用油的轻型货车行经此处时,其中一桶破裂,泄漏的食用油很快覆盖了近50米长的路面,严重影响交通安全。

  几分钟后一辆踏板摩托车驶入该路段,等到驾驶者发现地上有油时,刹车已不起作用,连人带车摔出好几米远,幸好车速不快,驾驶者仅划破了衣服,摩托车保险杠和后视镜摔坏,其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由于害怕受处罚,经协商,由货车驾驶员赔偿摩托车驾驶者50元。

  合肥市消防支队在接到110指挥中心的通知后,立即调派辖区中队三中队赶赴现场,消防队员利用高压水枪对油渍路面进行冲刷,20分钟后地面油渍被全部清除。

  (朱小辉 李军 文/摄)
食用油泄漏路面50米(图)
消防官兵正在冲刷路面(来源:江淮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