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惊雷夷平三层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重庆消息“轰!”一声惊雷划破黑夜,一栋三层楼高的厂房像开了花似的,砖瓦夹杂着钢筋朝四处迸裂,顷刻间,占地500平方米的厂房被夷为平地!4月21日晚10时25分,重庆市綦江县东溪化工厂乳化车间发生爆炸。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现场已发现7具遇难者遗体,仍有12名失踪者尚未发现,住院伤者均得到有效治疗,伤情好转。

  据工人高强介绍,21日晚上10时许,他和十多名工人正在老车间内等待开工,突然,他看到一道亮光闪过,紧接着传来“嘭”的一声巨响,感到地面剧烈摇晃。他看到新车间上方蹿出一片红光,一大团蘑菇状的云涌上天空,漫天飞出的砖石块像下冰雹一样四周坠落。

  据参与现场抢险的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初步勘察和摸排,已确认在爆炸事故中有19名工人失踪,现已发现7具遇难者遗体。

  爆炸事故发生后,重庆市市长王鸿举、副市长周慕冰连夜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工作。目前,抢险救援工作正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张雪峰)
惊雷夷平三层楼(图)
距乳化车间20米远的廊道也变成一片废墟。(来源:江淮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