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非常6+1:有我重庆少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3:36 重庆晨报
非常6+1:有我重庆少年(图)
  自信而帅气的周豪嘉。长寿一中高二学生周豪嘉是校园里的“非常明星”,之所以有这个称号,是因为近日作为重庆校园第一人,走上了中央电视台非常6+1的舞台。他是4月初播放的那期叫《英俊少年》节目的选手之一。

  深邃的眼眸、俊朗的外型,周豪嘉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的尖叫和电视观众的喝彩。

  结缘非常6+1

  “我跟非常6+1有缘,第一次看这个节目的时候,我就一夜没睡,哼了一晚上的歌。”周豪嘉说,记得那一天是前年10月26日,刚好是自己生日的第二天,“平平常常的人经过6天的专业培训、包装,就变得跟真正的明星一样光彩夺目,这太神奇了,对我太有吸引力了!我当时就对自己说,总有一天我也会站在那个舞台上!”

  去年12月,非常6+1节目组到重庆来挑选演员,周豪嘉在第一时间报了名。凭着自己过人的才艺和英俊的外型,周豪嘉在上千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背上行囊去北京接受自己梦寐以求的挑战。

  “我在央视亲眼见到了许多像李咏一样的大牌,我是第一个重庆籍的校园选手。”周豪嘉自豪地说。

  小帅哥变王子

  经过6天的紧张而专业的培训后,周豪嘉在台前光鲜地展示了一番。“好帅气的重庆崽儿”,有人说他外型像F4的仔仔,有人说他有陈坤一样深邃的眼睛、还有人评价他有田亮般阳光的气质。

  回忆登台的那幕,周豪嘉兴奋不已———“我扮的是“王子”的造型,一套白色的礼服,长而微卷的头发。我唱的是光良的《童话》,谢幕的时候,现场观众反映很激烈。坐在前台的一位小观众还大声尖叫:‘2号哥哥,我喜欢你!’”

  “我只是一个中学生,没想到歌迷为了我的签名在寒风中等了2个多小时。”周豪嘉很感动,“录完那期节目当天,很多歌迷上台找我签名、合影,晚上11点,我换完服装走出演播大厅时,居然还有两名歌迷在演播大厅门口等我。”

  成为校园明星

  周豪嘉目前是长寿中学大名鼎鼎的“超级巨星”。无论是学校的演讲台还是辩论场、无论在班上的讲台,还是在学校晚会的舞台上,处处都有周豪嘉的身影。

  “之所以成为校园明星,我说不清楚是为什么,但我觉得我的运气好,也很有表演天分。”周豪嘉说,自己在三分钟之内即兴创作,自编自导自演了一段小品,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虽然周豪嘉没有当明星的梦想,但却明星运坦途,近日被《大学生公寓》剧组选中,开机后将与陈坤、李冰冰同台表演。

  本报记者黄晔实习生唐颖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