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召开全委扩大会,徐光春在通报情况时表示——欢迎监督省委班子的整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3: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4月22日,省委召开全委扩大会,省委书记徐光春就省委常委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和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作了通报,并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继续对省委班子的整改工作进行监督。

  我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自1月中旬启动以来,省委常委带头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带头征求意见,带头谈心交心,带头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带头参加组织生活,带头边议
边改,带头深入基层调研指导,不仅有力地推动了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而且省委领导班子自身也受到了深刻教育,精神面貌和工作面貌发生了新的变化,我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徐光春向与会同志通报了省委常委征求群众意见、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和整改的初步安排。徐光春在通报时说,为找准存在问题,省委常委两次集体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主持召开了22个座谈会,分层次、分类型、分战线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向社会各界发放了1万份征求意见表,开通了征求意见专线电话,共征求到各类意见建议12636条。

  在认真梳理意见、深入交心谈心的基础上,省委常委于4月13日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省委常委也清醒地看到,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还存在着各种突出矛盾,省委班子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主要表现在理论学习、“三农”问题、关心群众疾苦、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执政能力、用工业化带动城市化、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舆论宣传、干部监督管理等十六个方面。

  省委常委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差距的根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根本途径。省委常委将专题研究,制订省委班子的整改方案。

  徐光春表示,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继续对省委班子的整改工作进行监督。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