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举报电话响 我们立即出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举报电话响我们立即出动(图)
  本报讯 (记者张睿郭晶晶)昨日,16部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监督举报电话开通首日,就有不少市民对身边的不文明现象进行监督举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监督指挥部和各创建办昨日已将举报线索下发到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尽快处理。一些举报在昨日就得到了解决。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指挥部时,工作人员正在对接到的举报电话进行分类。记者看到,市民的举报包括垃圾露天堆放、噪音半夜扰民、乱搭违章建筑、出摊占道、居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公共环境差等,还有市民打来电话反映公交车上不为老年人让座等不文明现象。

  工作人员将举报内容下发给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尽快处理。“根据各部门反馈情况,有些事情已经得到了妥善处理。”创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位姓曾的市民反映,武侯大道某工地乱堆乱放引起交通堵塞。武侯区创建办立即将该情况交至武侯区执法局簇桥中队调查处理。武侯区执法局簇桥中队在武侯大道及川藏路附近调查后发现,不存在“工地”乱堆乱放的现象,但在该中队管辖范围内,武侯大道铁佛村地段两户农房在进行改造时占用了人行道十余米,比较符合市民反映的情况。武侯区执法局簇桥中队今日将到武侯大道铁佛村地段农房改造现场进行处理。接举报“环卫110”即刻出动

  昨晚7时,青羊区市容局和区城管办接到监督举报电话转来的市民举报,反映该区玉泉街口子上垃圾中转站有市民违规丢放垃圾、树枝,影响环境。该区“环卫110”立即出动,对中转站的垃圾进行清运。据了解,该中转站旁边的树枝是昨日凌晨有市民堆放在这里的。青羊区市容局副局长穆小伶呼吁市民们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不要违规乱丢垃圾,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努力。(彭世军)16部电话等您监督“不文明”

  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指挥部公布16部举报电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指挥部 86632102;锦江区创建办8651236286513345;青羊区创建办 86240857 86248535;金牛区创建办87705702;武侯区创建办85540172;成华区创建办 84311974;高新区创建办 85196124;龙泉驿区创建办8485236084854116;新都区创建办 83972625;青白江区创建办 83301000 83612818;温江区创建办8272349682722230。本报记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