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延安政务大厅有点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1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延安讯(记者 苏吉余)政务大厅本应是向投资者服务的场所,但延安政务大厅个别工作人员却态度冷淡,而该大厅内文物局、地税局窗口内的工作人员竟也在上班时间用工作电脑上网“挖坑”、上QQ聊天。

  投资者遭遇

  谁打电话投诉我了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一位读者投诉称,他因有急事需要在延安政务大厅尽快办理有关企业的税务登记手续,但从下午2时许开始等了一个多小时,该政务大厅的国税局窗口始终没人上班。因事情紧急他就向延安市国税局宝塔分局打电话,希望能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办理业务。但是到了下午3时30分左右,该局工作人员黑延琴来了之后,不但不说办理业务的事,而是对着几个等待办手续的人劈头盖脸问了一句:“谁打电话投诉我了?这么无聊!一点儿人味都没有!”

  这位读者承认是自己,黑延琴随即说了一些难听的话,并称“其他人的手续可以办,就是他的不给办”。

  记者目击

  被投诉者情绪激动

  下午3时40分,记者赶到延安政务大厅,几个人正围在国税局窗口前等待办手续,但工作人员没有办理。记者问咋不办理业务呢,这位工作人员即黑延琴称:“打印机有问题不能办理。”但上午就来办理手续却未办成的几个人都表示,打印机是有点打印错位的问题,但影响不大。“上午都能正常办理,下午不办理就是嫌有人投诉她了。”为此,双方在政务大厅争吵起来。

  就在双方争吵时,政务大厅一位负责人韩崇杰出来进行制止,但黑延琴仍情绪激动。

  个别部门

  上班玩游戏、QQ聊得欢

  就在记者在大厅采访时,个别部门的工作人员却旁若无人地干自己的“私事”。地税局窗口的工作电脑上显示的是网上“挖坑”的画面,工作人员忙和工作无关的事;而文物局窗口的电脑上“QQ”窗口不停地晃动,一位女工作人员聊得不亦乐乎。

  记者询问该大厅网络维护人员,上班用工作电脑玩游戏允许吗,这位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挖坑”和“聊天”都是违反规定的,根本不允许。

  采访结束后,政务大厅主任张勇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已向当事人了解了事情经过,黑延琴“因为家里有事”心情不好说了些不该说的话,已经被批评教育。对当天发生的事情政务大厅还将做出进一步处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