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积极做有利于社会稳定的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38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

  《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积极做有利于社会稳定的事情《人民日报》23日发表钟轩理的署名文章《积极做有利于社会稳定的事情》。

  中国能否保持稳定,是关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的大事情。中国的问题压倒一切的是稳定。保持稳定是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之所在,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牢固树立维护稳定的意识,积极做有利于社会稳定的事情。

  积极做有利于社会稳定的事情,是因为改革发展的大局需要稳定。党和政府反复强调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维护稳定是全党全国工作大局,是重要的指导方针。

  积极做有利于社会稳定的事情,是因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需要稳定。这要求我们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把维护稳定作为中国的最高利益,巩固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积极做有利于社会稳定的事情,是因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需要稳定。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保持社会安定团结,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也是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

  积极做有利于社会稳定的事情,是因为世界也需要中国稳定。保持中国的稳定,符合世界和平力量和进步人士的共同心愿,符合我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根本利益,符合人类历史发展进步的潮流。

  积极做有利于社会稳定的事情,是因为抓住和用好战略机遇期需要稳定。只有团结一心、保持稳定,我们才能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应对挑战。据新华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