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3008101×××:我们结婚两年多了但很少在一起。我生病需要人关心时,他却不在我身边;我心情不好需要人安慰时,他也不在我身边……我不知道像这样的婚姻还该维持下去吗?

  主持人:如果是可以在一起却很少在一起,这种婚姻就有问题了。如果聚少离多是因为工作等原因,就快想办法调整调整吧,能走到一起是前世修了多少年的缘分啊。

  13348842×××:碰到了以前的女朋友,我还爱她,但以前是我放弃了她。现在她也有男朋友了,感觉她男友对她不好,我想帮她但她不让,该怎么办?

  主持人:怎么帮?那是人家两个人的事,还是让她自己解决吧。

  13982188×××:我为了他来到成都,我以为这是我所追求的一切。但是,到他身边后我却渐渐发觉我所有的感觉都已消失,我该怎么办?

  主持人:乘兴而来,兴尽而归。爱大概也是同样的道理。

  13540269×××:我和我老公开玩笑把婚离了,都好几年了。他现在又结婚了,我无法忘记他,我该怎么办?

  主持人:如果真的是玩笑,你们的离婚也不会持续好几年呀。是真的忘不了还是不甘他落入他人之手呢?

  13980569×××:我爱上了一个比我大12岁的浙江人,我知道他也很爱我。他是结了婚的,还有3个女儿,我不介意,可又不想他为了我抛弃妻儿。我真的很矛盾,我该怎么办?

  主持人:他要真的抛弃妻儿,你可能就介意了。爱上这样的男人,必定有矛盾和麻烦这样的附赠品。

  13548410×××:我和他认识不到一个月,刚开始他对我百般呵护,后来就冷如冰霜了。难道我们差太远了吗?是因为他对我没有感觉,还是因为他很有钱而看不起我,玩弄我的感情。我也知道他在生意上有很大压力,看到他每天这样醉生梦死,我真的好心痛,我能离开他吗?

  主持人:你对你和他之间的相处都做不出判断,所谓心痛从何说起?

  13668231×××:我和丈夫结婚已经10年了,以前我很爱他,而他不爱我。10年来他从不关心我,什么事都是他说了算。现在我提出离婚,他却不同意,理由是为了女儿。我该怎么办?

  主持人:10年来都是他说了算,如果你不想再过一个这样的10年,你就自己说了算一回吧。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