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感动4天4000居民看坝坝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实习记者关义霞)昨(22)日晚,由本报携手华协影城、肯德基、四川省艺术学校现代舞专业以及金牛区的西安路、抚琴路、九里堤、驷马桥4个街办举办的天府早报“百年回眸·坝坝电影社区放映周”活动进入最后一站———驷马桥街办马鞍东路社区马鞍北路建园花园。精彩影片《美丽的大脚》让近千居民们度过了一个既感动又美妙的夜晚。至此,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4天来,共有4000余人观看了本报作媒的坝坝电影,其中不少影迷还是专程从一个社区追到另一个社区电影放映点观看影片。对于本次活动,居民们都表示太好了,应该多搞一些。

  旁边评

  抛开顾忌重拾快乐

  杨洁

  记得小时候,住的是平房,邻里之间经常串门,傍晚时搬根板凳坐在一起摆龙阵,我们小孩子就在一起玩闹。但那其乐融融的感觉已经多年不见,都市的钢筋水泥隔断了邻里间应有的亲近,才会有《向左走,向右走》那样错过的缘分。

  其实在冷漠的背后,我们每个人都在渴望着获得一份浓厚的邻里情,只是太多的顾忌使得我们止步不前。而本报深入到社区后开展的一个个活动,唤起了人们深埋的渴望,才会有现在一呼百应的火爆现象。

  你看人们多么踊跃于认识邻居,你看人们看坝坝电影时多么喜悦,与在家或电影院看同样的电影时相比,获得的美好感受一定更多,而这一定不是来源于电影的精彩。我想只因为那一句话“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与我们携起手来,让社区变得亲如一家,让邻里关系不再冷漠。让我们抛开所有的顾忌,搬起板凳,走出家门,在傍晚的凉风习习中,重温失去已久的快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