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乒热身赛首日 王皓无缘半决赛孔令辉进四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47 东北新闻网
  “玉柴机器杯”中国乒乓球队无锡热身赛今天进行了男女单打、双打和混双共5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男女单打和混双四强均已产生。老将孔令辉状态回勇,在与王皓连手以4:2挑落马琳/陈杞这对雅典奥运会男双冠军之后,又力克刘国正杀入男单四强;而王楠、郭跃、牛剑锋以及马琳、王励勤等名将,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励勤/郭跃和郝帅/牛剑锋以A组前两名的身份晋级混双半决赛,B组前两名为刘国正/白杨和王振/范瑛。明天,王励勤/郭跃将对阵刘国正/白杨,郝帅/牛剑锋对阵王振/范瑛,他们的胜者将争夺混双冠军。
国乒热身赛首日王皓无缘半决赛孔令辉进四强(图)
  在男单比赛中,王励勤以4:1战胜王建军,陈杞以4:2战胜王皓,孔令辉以4:3战胜刘国正,马琳以4:1战胜郝帅,携手进入男单四强。明天,王励勤将对阵陈杞,孔令辉对阵马琳,他们的胜者将争夺热身赛男单冠军。

  女单四强为王楠、牛剑锋、范瑛和郭跃。其中,王楠以4:2战胜王旋,牛剑锋以4:1战胜曹臻,范瑛以4:1战胜郭焱,郭跃以4:2战胜常晨晨。在明天的比赛中,王楠将与牛剑锋相遇,范瑛将对阵郭跃,胜者将争夺女单冠军。

  男双和女双今天进行了小组前两轮的比赛,5个项目的冠军将于明天全部产生。( 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