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专用通信局成立奚国华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3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22日讯(记者侯小健)党政专用通信将更加顺畅和安全———今天上午,海南省专用通信局正式挂牌成立。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省委副书记罗保铭、副省长刘琦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专用通信网是直接为党政领导机关提供隔离式内网通信服务的专用通信网络。

  奚国华在挂牌仪式上说,党政通信网担负着及时、安全地将中央领导的声音传送到各地的重要任务,在保持政令畅通、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报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党政专用通信管理体制进行调整,将党政专网通信从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两大集团公司中剥离出来,重组成立国内专用通信局及其分支机构,是党中央为适应信息化技术发展需要,保证党政专用通信信息安全,进一步深化电信体制改革需要而做出的又一重大决策。

  据了解,海南省专用通信局是在原党政专用电信局的基础上组建的,是国内专用通信局设在海南的分支机构,业务上接受国内专用通信局和海南省委办公厅的双重领导,行政上直属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管理,为副厅级事业单位。主要为我省重要党政机关提供通信服务。

  作者:侯小健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