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黄金周 大连海陆空三大交通口岸运力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37 大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董志斌)昨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五一”黄金周期间,本市海陆空三大交通口岸运力充足。

  从4月28日起,铁路部门将加开7趟临时旅客列车,开行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10日,加开沈阳北至大连的L502次临客;4月29日至5月7日,加开长春至大连的L504次临客;4月30日和5月2日、4日、6日,开行哈尔滨至大连的L42次临客;4月30日至5月7日,开行沈阳北
至大连的L506次临客;4月29日和5月1日、3日、5日、7日,开行大连至北京的L49次临客;4月30日和5月2日、4日、6日,加开大连至哈尔滨的L41次临客;5月6日至7日,加开锦州至大连的L514次临客。另外,从4月29日开始,铁路部门还将在大连至北京、叶柏寿、牡丹江、长春、哈尔滨等18趟旅客列车上加挂车体,以满足旅客出行的需要。

  在客流高峰期间,大连汽车客运总站将在大连至北京等跨省长途线路上每天增加10台客车;在大连至朝阳、北票、鞍山、营口等省内线路上每天加车20台。目前,大连汽车客运总站已开始提前预售黄金周期间的车票。

  黄金周期间,南航大连分公司将在大连至呼和浩特、常州、徐州、银川、太原、石家庄、杭州和日本富山航线上安排旅游包机8班,在大连至北京、上海、西安等热门旅游航线上安排旅游加班31班。另据了解,4月30日和5月2日至5日,中海客运公司的“棒棰岛”和“海洋岛”轮每天将在大连至烟台航线上增加一个航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