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一天投票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4月22日讯(记者温涛)“山东十大最美的地方”评选活动网上投票数量飙升,今天总数突破两万票,也使得今天成为投票数量最多的一天。

  今天,“山东十大最美的地方评选”网上投票异常火爆,一天投票数量已经突破1万,相当于前几天投票数量的总和,到下午4:40左右,总票数已经突破两万。由于投票进入冲刺阶段,所以各参选景点也是志在必得,都想在网上投票中胜出。

  投票只剩最后的三天,考虑到技术统计因素,我们决定将投票截止时间提前至25日中午12:00,敬请读者留意。同时希望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投票,并留下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