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胖房主摔倒砸伤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48 每日新报

  李柏彦

  读者周殿阳(奖 66元 +荣事 25元洗衣票)提供信息:

  肥胖房主检查装修质量时不慎从长凳上跌落,两名农民工上前接人反被压伤。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11:00河北区真理道昨天是王先生新房装修后验收的日子。一早,王先生就带着妻子赶到新房检查、验收。查看过厨房、厕所后,王先生请工人搬来长凳,想检查一下屋顶的顶灯,因为他身材肥胖,所以两名工人都站在长凳下“保护”他。

  就在王先生连声称赞,准备从长凳上下来时,他一只脚踩空从长凳上摔下来,两名工人急忙上前接住。哪想到体重有110公斤的王先生一下就把两名工人都压在身下。等大家七手八脚地把王先生扶起才发现,两名民工都起不来了。

  经过医生检查,王先生只有轻微擦伤,不过那两名工人就惨了:一人左臂骨折,另外一人折了一根肋骨,需要住院治疗。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