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鞋里藏了4078片冰毒刚回长春就被搜出 强制戒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36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陆续 通讯员 王险峰陈春生)4月21日,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缉毒一队抓获犯罪嫌疑人许俊伟,成功破获一起运毒案,缴获毒品冰毒片4078片。

  今年3月中旬,缉毒一队侦查员接到群众举报称,长春人胡某(女)与前夫许俊伟涉嫌贩毒。侦查员马上对嫌疑人进行全面调查。4月5日,许俊伟突然下落不明。4月15日,民警发现许俊伟在长春出现,经调查得知,他刚刚从云南返回,很可能携带冰毒片。18时许,许
俊伟与胡某在凯旋路一匡街邮局附近出现,守候了几个小时的侦查员将二人抓获,民警在许俊伟的鞋内搜出毒品冰毒片4078片。

  经审,今年46岁的许俊伟家住辽宁省海城市。据其交代,4月5日,他与一名毒贩流窜到云南。该毒贩购买毒品冰毒片4078片,以2万元人民币雇佣许俊伟将毒品运回长春,不想,刚到长春就被缉毒民警逮个正着。

  现许俊伟已被刑拘,胡某被强制戒毒。( 新文化报) [编辑: 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