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搓麻输钱怀疑别人“玩鬼” 索赌资先绑架后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36 东北新闻网

  本报吉林讯(记者 张林林 通讯员孙忠义)家住吉林市河南街的朱某因赌博输了钱,就认为别人在搓麻时“玩鬼”。他伙同妻子及其亲属,将赢钱的姜某绑架并拘禁。昨日,朱某被舒兰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其妻及其亲属均被判处管制二年。

  据了解,2004年夏天,退休后的朱某在与姜某等人8次搓麻过程中,共输给姜某1.53万元。朱某认为姜某在搓麻中动了手脚,和他“玩鬼”,便向姜要求退钱,遭到姜拒绝。

  2004年10月16日23时许,朱某找到亲戚孙某等人来到姜家。进屋后,他们便用木棒殴打姜某,随后将其劫持到永吉县落起乡朱某亲戚家。次日中午,朱某妻子付某也来到落起乡配合丈夫看守姜某。当日傍晚,朱某打电话向姜妻刘某索要12000元,并称,否则就和姜某“同归于尽”。刘某拒绝了他的要求。朱、孙、付等人又连夜将姜转移到一熟人家。10月18日早晨,朱某又将姜某带到吉林市乌拉街的亲戚家,并再次给刘某打电话索钱。刘答应准备钱,朱某遂让妻子去接刘。双方约定在吉林市乌拉街江边大坝上会面,一手交钱一手放人。

  当朱某押着姜某在大坝上等候刘某时,听说刘某已报警,便痛骂姜某后将其放开。姜某走后,朱某在大坝上观望了一会,未见警察踪影。这时,其妻又把刘某带来,朱某后悔没拿到钱便将人放了,于是在刘某面前跪下,请求刘给他1万块钱。正在这时,警察赶到,先后将朱某夫妻及孙某抓获归案。(新文化报)[编辑: 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