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建首家国际豪华级五星饭店 可接待国家首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36 东北新闻网

  两年后,长春站北站房西侧,将矗立起一座国际高端豪华级五星级饭店。22日15时30分,长春凯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凯宾斯基饭店集团和北京首都旅游集团的合资公司———北京凯燕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南湖宾馆多功能会议厅正式签约,双方将携手打造长春首家国际高端豪华级五星级饭店———长春凯宾斯基饭店。

  饭店可接待国家首脑

  据介绍,长春凯宾斯基饭店与将要开工建设的长春凯旋路客运站毗邻,位于该客运站西侧,两者中间只有一段几米宽的隔离带。该饭店总投资3.8亿元,计划于今年7月开工,2007年营业。饭店拥有国际标准客房400多间(有可接待国家首脑的总统套房),豪华饭店公寓300间。客房全部按现代国际标准设置,属于国际高端豪华级即俗称豪华五星级(五星级中有准五星级、标准五星级和豪华五星级)。多功能厅拥有国际先进设备,具有接待800人参加的大型国际会议的能力。长春凯宾斯基饭店地上18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达57914平方米。地下2层设有停车场、行政办公区和机房。1至4层群楼部分设有可容纳千人的宴会大厅、具有德国特色的普拉那啤酒屋、中餐厅、伊斯兰餐厅、SPA康乐中心等。5至18层的两个塔楼部分靠近凯旋路一侧为饭店式公寓,另一侧为饭店。

  并不担心饭店的入住率

  长春凯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国力说,长春凯宾斯基饭店地处黄金地段,交通十分发达,这也是大楼选址的一个重要原因,他对饭店未来的入住率充满信心。

  长春市市长助理吴德金说,签约双方合作建设长春凯宾斯基饭店,是与长春凯旋路客运站主站房配套的商服楼建设项目,也是长春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中的一个重大项目。吴德金表示,长春市政府将会在政策许可范围内给予优惠照顾,努力为工程建设创造有利的条件。长春市政府还要确保协议各方在长投资的安全运行和良性循环,确保各方在长应得的合法利益。记者李朝伟(新华网-城市晚报) [编辑: 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