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声明热烈欢迎胡锦涛主席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02 云南日报

  新华社马尼拉4月22日电(记者吴强)菲律宾外交部22日发表声明说,菲律宾热烈欢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4月26日至28日对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

  菲外交部在欢迎中国领导人来访的声明中说,今年是菲中建交30周年,两国关系在深度和广度上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发展,胡锦涛主席的访问将使两国友好关系更加牢固。

  声明说,中国已经成为菲律宾第四大贸易伙伴,两国在农业、基础设施和矿业方面的合作日益加强。两国在政治领域也增强了互信,菲总统阿罗约2004年9月访问中国,使两国友好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发展。

  22日,菲首都马尼拉的主要街道已挂起中国国旗,迎接胡锦涛前来访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