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2005年年会开幕贾庆林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0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博鳌(海南)4月23日电(记者俞铮廖雷)博鳌亚洲论坛2005年年会23日上午在海南博鳌开幕。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推进全面合作共建和谐繁荣的亚洲》的主旨演讲。

  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政界、工商界人士和专家学者出席了年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主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拉莫斯致欢迎辞。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尼泊尔大臣会议副主席比斯塔、香港特别行政区署理行政长官曾荫权等将先后发表演讲。

  本届年会是博鳌亚洲论坛自2001年成立以来的第四届,年会的主题是“亚洲寻求共赢:亚洲的新角色”,主要议题包括亚洲的新角色和亚欧合作的未来、世界经济增长的挑战、世界贸易组织新一轮谈判展望、汇率政策和经济增长等。

  据了解,为期3天的论坛将组织全体大会、圆桌会、午餐会、座谈会等20多场活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