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科学发展观专题展27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0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丁常英)“科学发展观”大型专题巡回展首展将于27日在市人民会堂举办,展览的主题是“大自然的警示与启示”。

  负责筹备工作的省科协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全省组织开展《科学发展观: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篇》大型专题巡回展览活动,旨在把宣传和普及科学发展观作为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全社会大力宣传和普及科学发展观,使科学发展观深入人心。

  展览内容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第二部分:大自然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第三部分:非理性的发展,威胁着人类的生存;第四部分:与自然和谐发展,人类的希望所在。这项展览内容是根据中国科技馆提供的102块画面(光盘)和省科协组织专家设计的8块画面综合设计而成。全套展览合计110块展板,每块展板画面规格为150×180厘米,框架采用不锈钢材质,可拆卸组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