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青秀区投票选举首届人大代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14 桂龙新闻网
南宁青秀区投票选举首届人大代表(图)
  4月22日上午,在南宁市青秀区投票选举首届人大代表活动中,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在新竹社区选区参加了投票活动。自治区主席陆兵委托他人在民生东社区选区投票。两位自治区领导皆以普通公民身份投了神圣的一票。

  这是南宁市行政区划调整后,青秀区选举首届人大代表。在4月22日至24日的规定投票时间里,35.5万选民将行使自己当家做主的权利,在辖区内的108个选区、2个驻军单位依法投票选出223名人大代表。作为南宁的中心城区之一,现在的青秀区里有中直、区直、市直及驻军单位3000多个。

  在新竹社区选区党委机关投票站,曹伯纯兴致勃勃地加入到投票者的行列。在灯光明亮、气氛庄重的自治区党委礼堂内,曹伯纯认真地了解了代表候选人的情况。他仔细地听取选举工作人员介绍投票选举办法及注意事项,并表示了赞同。待监票人当众验清台上的票箱,主持人宣布投票开始后,曹伯纯庄重地走上台去,面带微笑,将已填好的粉红色选票投入票箱。随后,刘奇葆、马铁山、彭祖意、车荣福、陈际瓦等自治区领导也和400多名选民一起依次投票。李纪恒、沈北海、徐爱俐等自治区领导则委托他人投票。

  当天上午,在民族宫社区选区自治区人大机关投票站,韦家能、林灿、张正铀等自治区领导与200多名选民一起投了票;在民生东社区选区自治区政府机关投票站,自治区领导李金早参加了投票。陆兵、郭声琨、张文学、吴恒、孙瑜、杨道喜、刘新文等自治区领导委托他人投票。

  来源:

  广西日报 责编:邱立毅 作者:唐群峰 通讯员钟颖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