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洽会开始邀请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16 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日趋专业化的兰洽会越来越受关注,4月22日,兰洽会组委会又传来好消息:应省政府的邀请,全国工商联同意继续作为兰洽会的主办单位,并已下发了《关于组织民营企业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通知》,要求各地工商联积极组团或组织当地有实力、有投资意向的民营企业参加第十三届兰洽会。截至目前,已有近50个境内外代表团确认参加本届兰洽会。

  今年兰洽会进一步提升了洽谈功能,主会场黄河展览中心的展览总面积是14000多平米,目前完成了整体的布局和区域划分。在展馆结构上,将分设投资洽谈区、专业展区和商品交易区三个大的区域,投资洽谈区重点进行项目投资洽谈,专业展区重点开展企业形象宣传、产品推介、贸易订货等,这两个区域主要由省外、境外和省内各市州、参会的金融机构、大型企业布展。

  据了解,节会筹备的重头戏———宾客邀请工作已全面开锣,并取得不俗进展。截至目前,组委会已向境内外投资商、贸易商发出5000多份邀请函,同时开展了多次大规模的专请专访活动,已有新加坡、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个境外代表团确认参会参展,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天津、江苏、广东等23个国内代表团已确认参会参展。另外,国家工商总局和中国个私协会也将组织一批有实力的私营企业参展。全国工商联已向各地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工商联组织当地有投资意向和经济实力的民营企业参加本届兰洽会。另悉,为了便于客商开展投资贸易洽谈,本届兰洽会在主展馆设立项目洽谈咨询服务区,进行项目签约和发布等活动;还专门配备外语翻译人员,设立服务中心,配备通讯、网络设施,为参会客商提供服务。

  作者:记者魏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