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与省科协举办座谈会就推动河北省科技发展建言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2:52 河北日报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霍晓丽通讯员秦昊)今天上午,省政协与省科协共同举办推动我省科技发展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刘健生、李有成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省科技发展特别是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健生指出,推动我省科技发展,要把科技优先发展的地位落到实处,进一步研究明确发展思路,切实加大投入力度,推进深化改革,解决好制约科技发展的思想障碍、体制障碍和机制障碍。要下大力解决好主体到位问题,推动企业真正成为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要下大力解决好创新环境问题,优化政策环境、融资环境、服务环境、社会环境,努力为科技进步、技术创新引航开道,提供保障。要下大力解决好科技力量整合问题,通过“校企联姻”、“科企联姻”,把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等方面的科技力量组织起来,合力打好科技创新攻坚的“总体战”。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