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爆料:王力宏搞大张惠妹肚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3:48 金鹰网
爆料:王力宏搞大张惠妹肚子?(图)
仔细看看,阿妹可有怀孕迹象?

  4月21日,张惠妹在美国的波士顿举办毕业小型演唱会,同时间香港媒体的“阿妹怀孕”消息则传得满天飞。

  原来今天出版的香港《忽然1周》杂志,在美国拍摄阿妹游学生活,却被其他媒体“以讹传讹”地指拍摄到阿妹怀孕照,但女主角听到消息后完全不理会,继续与友人用MSN聊天。

  媒体说,香港《忽然1周》整篇报道并没以阿妹怀孕为主题,多是描写她在波士顿大学游学现况,包括她放学后在学校公园草地休息,拿着iPod听歌享受日光浴,以及与同学共餐等真实的学生生活,报道中最后一页才以“阿妹怀孕?”为题,写一小篇她疑似怀孕才远赴国外的小文。

  消息传回台湾,却变成:“阿妹怀了绯闻男友王力宏的小孩”。

  一位阿妹友人听到这个消息哭笑不得,她说:“阿妹才刚结束毕业演唱,会场约400人看她的毕业作,她穿台湾带去的旗袍,如果肚子大了怎么穿得下?怎么登场?”

  报道说,当天台下观赏的几乎都是张惠妹的同学与老师,许多人不知道她其实是个大明星,平常素颜的她在课堂上不多话,但她粉墨登场后让台下的人个个傻眼,大家都讶异原来身旁那位文静的同学,居然是位这么职业化的歌手。

  目前阿妹的助理已到波士顿帮她打包行李,结束3个月的游学生活,她即将在5月初回台湾,接下来有一连串的活动及工作。(连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