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4月2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9:07卢小姐:有件事情想请你们帮帮忙。4月18日晚上10点到11点之间,有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莲花建行过马路时,被一辆私家车撞了。我们已经找到当事人,但是他不出面也不承认。我们想寻找当时的目击者。

  希望警察严惩给菜地下毒的人

  9:10林女士:我看到农民的菜地被下毒了,其实这是一种犯罪行为,我觉得警察要重视。被毒害的是蔬菜、牛、猪等等,要是它们又被拿到市场卖的话,那我们消费者也就受到伤害了!万一它们流到学校或者单位的食堂,那就太危险了!希望警察一定要破案,惩罚下毒人,这样大家的生命才有保障。10:00李医生:看到晚报的报道说,湖里要把色情发廊取缔掉,我很高兴。我本来还觉得没办法做到这样的效果,但现在看到他们做了实事,我真的很高兴。湖光路冷冻厂的店面也有六七家色情发廊,我亲眼看到那些小姐穿得花枝招展的,每次看到男的走过就招手,有一次还叫一位七八十岁的老头往里面走,老头气坏了!希望我们这里的警察也能向湖里的警察学习,把发廊取缔掉!

  你知道吵,就不要在这里买房子!

  10:22陈先生:后埭溪路“老地方”和“二娃”油烟扰民,昨天晚上到了十一二点还在吵。我给他们打电话,让他们照顾一下,他们说你知道吵,就不要在这里买房子!我听了很生气,我们是先在这里买房子的耶!害得我昨天一个晚上都没办法睡觉。

  孩子回来说:

  老师让我们看了一天的电视

  10:49郭女士:报上说,高招体检百分之八十五的学生近视,我很有感触,我觉得很多孩子在幼儿园视力就有问题了。我想提醒家长要经常向学校了解孩子的视力情况。还有,有的孩子写字姿势不正确,有的幼儿园教室里光线不够,还有的老师一直让孩子看电视。现在孩子虽然还小,但是回来时会说:我们老师今天让我们看了一天的电视。

  我连看都不想看到他们!

  13:58杨先生:看了昨天的《我要说》“那对短斤少两的卖鱼夫妇,我已经注意很久了”,我很生气!我以前也都在这里买鱼的,他们找给我一张50元的假币,现在还在我钱包里。我不在他们那里买鱼了,我连看都不想看到他们。

  树的主人说:

  你敢下来我就连你也打!

  14:00张先生:昨天下午,在蔡塘,有一个人教训孩子,顺手折了树枝打小孩。树的主人看到了,一直打这个折树枝的人,还用脚踢这个人!被打的人的老婆在楼上看到了,树的主人说:你敢下来我就连你也打!虽然人家是外来的,你也不能不把人家当人看啊!后来有人来调解,树的主人还说他被人打了!我看了实在气不过!14:18肖先生:我有个兄弟是残疾人,初次来厦门,在松柏车站上了的士车,我和司机通了电话,要他把我兄弟送到江头金中华站,司机说知道了。但是他并没有送到我所说的地址,不知道把我兄弟载到哪里去了!后来我只好叫我兄弟再上一辆的士车,两个小时后,我兄弟才到我这里。听后面的司机说,我兄弟被送到后埔了!(林玉彬整理)

  交了会费,我们至今也不知道那个协会是干什么的

  16:13郑女士:我看了《我要说》中陈先生反映的“代收60元会费”的事情,我们去年年审时,也要交120元会费呢!当时我钱没带够,旁边的人提醒我说,可以讨价还价的。后来,他们只收了我90元。这算怎么回事啊?我们当时不懂得这种事情要去哪里讲。我们至今也不知道那个协会是干什么的?也从来没有参加过协会的任何活动。做点小生意很难啊!(杨帆整理)10:25于先生:去年7月,我在腾文阁前面路段被一辆绿色的车撞了,公司的人把我送到中山医院,治疗的钱都是公司出的。事情过去这么久了,交警和肇事司机都没有给我一个交代。交警说找不到那辆车。我是个外地人,觉得那个司机应该受到谴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给我一个说法。

  违章建筑的屋主大叫:你们去告好了,我都已经打点好了!

  15:55黄先生:我们住在裕发公寓,大门对面有一排违章建筑,挡住了消防通道,前一段时间城建支队来拍过照片。但现在他们变本加厉,不仅全部建上去了,还公开打出房屋出售的牌子!屋主甚至跑到我们公寓门口大叫:“你们去告好了,我都已经打点好了!”太嚣张了吧?16:48一女士:我住莲花公园附近,这里的三角梅长得太多太长了,都没人修剪。而且长了很多刺,占去三分之二的人行道。我每天送小孩上下学时,都会被刺到啊!(杜黎路整理)16:40朱女士:我前天中午12:40坐18路公交车,不知道票价多少,无意中多刷了1元。我和司机商量,等下一个人上车时,还给我1元。但司机(工号4021)说不行,这是规定。我想通过你们了解一下,为什么不可以?16:50王女士:我昨天去健身,出来时把包放在摩托车后箱上,骑了一段路才发现包不见了。我赶快回去找,就发现一个人拿着包站在马路边上等我,我对他说了声“谢谢”,他说没关系就走了。我还没来得及问他姓什么呢!谢谢他!

  值班的人说没有医生护士

  把血流成河的病人关在门外

  18:47陈先生:昨天鼓浪屿有人打架,被打的人手筋被砍断,血流成河啊!眼看着就要死了。我们送他去医院,没有医生值班。敲了半天门,终于有一个人来开门,我们请他帮忙处理一下,他说他不是医生、护士,没办法,就把门关起来了。18:54一女士:刚才我们在环岛路椰风寨摘草莓,摊主称了一下说8斤,我们感觉不像啊!那个人就说7斤。结果回到家一称,只有6斤啊!我们回去找摊主,他不承认。19:07廖同学:前几天发生一件事情,我被人诬陷了。我没有跟老师说,一个人跑出去了,老师到处找我,一直找到晚上9点多,连觉也没睡好。我觉得很对不起老师,要在这里向老师道歉。

  分数,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

  20:48蔡同学:我是一个中学生,我问一下:分数是衡量学生的惟一标准吗?我觉得不是,一个人有没有能力,有没有用,不能只看分数啊!分数——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还有,我们物理老师很不好啊!考试时,一个女生穿得漂亮一点,老师就说她打扮得花枝招展;有些同学有一点分神了,老师就说:“有本事去国外读书啊!国外就是可以边玩边读的。”我们班主任更严重!动不动就拖课、补考,还说是为了我们好。再说我们政治老师,他就比较好,从来都是准时上下课,讲课也很亲切,我们都很喜欢。还有那个语文老师,她不会多说什么,就对我们说4个字“锲而不舍”,好像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我们就可以明白很多似的。(杨帆整理)

  他们承诺过的,可那棵二三十米高的榕树还是被挖了!

  21:28徐先生:思明东路霞溪农贸市场已经被划为商业用地。原先市场里有棵大榕树,当时我们咨询了工地负责人,他们承诺大树会保留住。今天路过时看了一下,发现树已经被挖掉了!这棵榕树有二三十米高啊,如今就被放倒在路边。老市区已经很难见到这么大的树了,觉得有点可惜。(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