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化工厂遭雷击爆炸7人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5:00 东南快报
化工厂遭雷击爆炸7人死(图)
  4月21日晚10时25分左右,重庆市綦江县东溪化工厂乳化车间遭雷击发生爆炸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12名工人失踪,1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重庆市委市政府、綦江县委政府和武警、消防等相关部门,连夜组织抢险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2日11时,记者进入发生事故的东溪化工厂看到,厂区内的门窗玻璃都被震碎。距离爆炸核心乳化车间200米的厂区道路上布满残砖断瓦。3层楼高的乳化生产车间,已经被完全夷为平地,车间周围的厂区围墙也被炸倒。

  “爆炸威力好大啊!”提起昨晚的爆炸,附近居民仍心有余悸。据他们回忆,21日晚10时许,一阵雷鸣电闪后,便听到“轰”的一声巨响,随后村里陷入一片黑暗。当地居民介绍,爆炸发生时,9.5公里外的綦江县城有明显震感,化工厂周围的许多民房及门窗被震裂。

  据事故现场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到22日,已确认有7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工厂当即切断了电源,方圆300米范围内的26名当地群众已经被疏散。他表示,其他失踪者生还的可能性不大。

  目前,东溪化工厂内存放的10吨炸药成品已陆续转移到安全地带,抢险救援工作正有序进行,故事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综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