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错踩油门“跨越”绿化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1:51 京华时报

  作者: 陶婵来源:

  吃完感冒药犯迷糊

  本报讯(记者陶婵)前天下午4点30分,一辆银白色捷达车在京承高速由北向南主路上逆行时,突然向西冲出主路,在横跨宽约5米的绿化带后,又穿过辅路再爬上人行道,最后
撞在人行道栏杆上。据司机介绍,他当时吃了感冒药犯迷糊,错把油门当刹车了。

  “这条主路本应是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的,可由于这一段京承高速还未完全开通,许多司机为图方便常在这段路上逆行。当时那辆捷达车就是由南向北开的。”目击者程先生回忆当时的情形说,捷达车可能是想拐弯,结果冲上了主路西边的绿化带,车轮都没着地,将绿化带里的树撞倒了七八棵后又穿越了辅路,直到开到人行道上时,速度才减了下来,最后车的左部撞到栏杆上。

  下午5点,这辆银白色捷达车停在芍药居城铁站往北100米的京承高速的辅路上,4个车胎全爆了,左前灯碎裂。绿化带上几棵树统一向西倒地。虽经过这样一系列的冲撞,但车上3人都没有受伤。

  司机杨先生称,他感冒好几天了,开车前吃了感冒药一直在犯迷糊,当时他想拐弯,但错把油门当刹车了,所以车才朝西冲了出去。下午5点多,吊车过来将银白色捷达车运走,杨先生不但要接受交警的处罚,还要对被撞坏的树作出赔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