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离家5天了 小姐俩到底经历了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2:34 新文化报

  和姐姐大羊在一起的3个年轻人是谁

  大羊对同学说妹妹病了,但在给学校打来的电话中却说“她们挺好”

  警方在大羊出现的居民区调查一天,却没发现任何可疑的人

  新闻回放吉林市14岁的双胞胎姐妹程灵玉(大羊)、程灵素(二羊),由于父母离异,从小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为了让姐妹有个好的生活条件,88岁高龄的爷爷仍然上班挣钱补贴家用。但4月19日早,姐妹俩却给家人留了张纸条:我们要去寻找自由!

  本报吉林讯(记者马萍)昨日记者得知,22日,小姐妹的两个同学已和她们取得了联系并见了面,据与她们见面的同学称:“小姐俩已被限制了自由。”可昨日一早,小姐俩又给自己学校的杨书记打来电话,称“我们挺好的”。到底是“被限制了自由”还是“挺好的”?小姐妹目前的情况让人十分担心。

  据姐妹俩所在的吉林市第二十九中学杨书记介绍,22日上午,在老师的精心安排下,与姐俩同班的两个同学终于在网上通过QQ和她们取得了联系,同学劝说了很久,姐俩终于同意见面。

  当日10时许,姐姐大羊和两个男的、一个女的(均20岁左右)从吉林市华山路附近的居民区走了出来,当时她没穿校服,穿的是成人宽大的衣服,精神状态很不好。当同学询问大羊住在哪儿、什么时候回家时,大羊偷偷地拽了拽同学的衣角,还向同学使眼色。同学又问二羊的下落,大羊称:“在楼上,有病了。”

  随后,同学和大羊、还有跟大羊在一起的3个年轻男女到饭店吃饭,同学描述说:“大羊好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狼吞虎咽的。”后来,大羊和那3个人走向了那片居民楼,临走时还说:“告诉我们家的人别惦记,我们挺好的。”同学赶紧回学校把情况报告给老师,老师随后报了警。

  昨日一早,大羊又用小灵通给学校的杨书记打来电话,让她转告家长:“我们挺好的。如果想联系,可以往这个小灵通号码打电话。”但不久后再打,小灵通就关了机,并一直没再开机。

  丰满区公安分局江南派出所叶所长称,22日接到“孩子被限制人身自由的报案”后,十几位民警分成几组,在大羊曾出现的居民区挨家挨户盘查,但忙了一整天,却没有发现可疑人员。

  叶所长表示,孩子出现地的居民楼范围较大,而且不排除她们住在别处、故意选择这个地点见面的可能。不过从当天见面和昨日的联系情况看,孩子出走的可能性大一些。至记者截稿时,警方、学校和家长仍在寻找两个孩子的下落。

  截至昨日,两个孩子已经整整5天没回家了,年迈的爷爷奶奶日夜担心。22日,奶奶由于想念她们心切,已经住进了医院。《双胞胎姐妹出走找自由?》续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