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对巡警行抢男子冷静反露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3: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宋波)面对巡警,一18岁男子相当冷静,并“熟练”配合警察检查。民警因此疑惑,带男子回派出所讯问,男子交代了行抢事实。昨天,这名抢夺手机的嫌犯被警方控制。

  4月21日晚10时,九龙坡区110巡警张力开车巡逻,行至动物园中门时,一名保安拦车:“有个女孩的手机被抢了。”此时,那名被抢女子仍惊魂未定。她说,刚才她正在动物园
一茶楼门口打电话,身后突然冲出一男子,抓过手机就和另一人一起飞奔,迅速消失。

  动物园里灯光很暗,游人都已离开。恰此时,动物园内保安报来消息,公园里发现一可疑男子。

  张力立即前往。“我是110巡警,将对你询问和盘查……”张力走到男子面前,还没说完话,那男子却立即站起来,面对墙壁,手撑墙上接受检查。那男子嘴里还说着:“接受检查是应该的,应该的。”检查结果,男子身上没有姑娘所丢失的手机。

  但男子的言行令张力心觉蹊跷:“他也太懂‘规矩’,对检查工作太配合了,会不会是个惯犯?”张力当即决定,带男子回杨家坪派出所继续盘问。面对民警讯问,该男子供认了抢手机的事实,并交代自己18岁,四川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