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郫县:惨烈车祸四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 陈刚 周滔 廉钢 今晨零时30分摄影报道

  昨晚10时许,从郫县往都江堰方向大约8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现场残留一辆北斗星面包车和一辆三轮摩托车,4人死亡,2人重伤。今日零时17分,成都市相关领导赶到
现场组织救援。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现场 一人脑袋不知去向

  昨晚11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车祸现场浓雾弥漫,有10余辆警车,大批公安、交警、联防队员在现场维护秩序,以避免新的交通事故发生。此外,现场近100米路段被封锁,只留了一个通道供车辆通行。记者穿过障碍来到事故发生地时,见到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侧翻在道路中央。该摩托车刚出厂不久,连泡沫包装都在,车头还绑着“辟邪”的红布。在摩托车往西约2米处躺着两具尸体,其中一人的脑袋不知去向。在这两具尸体往西大约7米,还躺着一具男尸。在距离三轮车大约20米处,躺着一具女尸,其胸口还挂着一部手机。现场人员说,另有两名伤者被送走。

  伤者 当时正横穿公路

  记者从与现场仅隔百米左右的郫县骨科医院急诊室医生处了解到,他们在昨晚10时10分左右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时,地上已经躺了6个人。其中两男两女死亡,一男一女重伤。他们昨晚10时20分将伤者拉回医院抢救时,了解到受伤男子叫杨献忠,22岁;女的年约20岁,因为深度昏迷无法讲述。两人都是乐至人,住在距离事发现场不到20米的对面出租房内,两人均在西华大学打工,他们当时横穿公路。由于两人伤情严重,被转往成都的医院救治。现在还不能证实死亡的其余两人是否是三轮摩托车上的。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次车祸进行调查。

  说法 到底是谁惹的祸

  说法一:肇事货车逃逸

  有群众说先是一辆货车撞翻了一辆三轮摩托车,随后,一辆北斗星面包车与货车发生追尾。肇事货车逃逸。

  据围观群众说,车牌号为川A36496的北斗星面包车当时正由郫县往都江堰方向行驶。前方一货车突然偏离方向,北斗星躲闪不及与之追尾,车头也朝向了郫县。而据北斗星面包车上的两名老年人说,当时,“车子突然打了个旋,我们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记者赶到现场时,北斗星面包车司机已被警方带去调查,记者未能采访到他。

  说法二:就是北斗星撞的

  今日凌晨零时,有的周围群众向记者提供了另外一种说法:当时有两人从人行道横穿,被三轮车撞倒。三轮车侧翻后,里面的乘客被甩出。北斗星面包车刚好从旁经过,造成此次交通事故。但记者今日凌晨零时30分离开现场时,警方尚未找到有货车肇事的证据。今日凌晨1时20分,记者从郫县公安局了解到,事发当时雾大,目前尚不能确认肇事车就是北斗星面包车。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