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盘锦上演荒唐闹剧 痴心汉为见老婆刀劫邻居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5:18 东北新闻网

  前日7时55分许,盘锦市双台子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建设街医药公司附近一处民宅内,一名中年男子拿刀劫持了一名9岁男孩。警方立即赶到现场。

  哪知无论警方怎样费尽口舌劝阻,于某就是听不进去,仍然拿着尖刀死死逼住小孩并冲外面大喊“10分钟内见不到妻子就杀了这个小男孩……”。

  为了稳定于某的情绪,民警们一边对其进行劝解,一边想方设法与其妻子甜甜联系。一个小时过去了,于某情绪变得越来越急躁,他一手抱着被劫持的亮亮,一手拿着尖刀顶住亮亮的胸口叫喊着走出屋门。

  就在于某走出屋外,手中的刀尖稍一离开亮亮的一刹那,几名民警箭步冲上前去,合力死死攥住于某持刀的手,将其制服并从其怀里抢出了亮亮,整个过程不足一分钟。

  经查,犯罪嫌疑人于某与其妻子甜甜因感情不合分居已达4个多月,妻子已向法院提出离婚起诉,其间妻子一直不答应和他见面。为了达到见到妻子的目的,当晚,于某左手持斧子、右手持尖刀忽然踹开邻居亮亮的家门,将亮亮挟持,并用斧子猛打母亲头部让其去找甜甜,不然就杀死亮亮。亮亮的母亲在联系甜甜未果的情况下向警方报了案。(辽沈晚报罗奇)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