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甲:拜仁取胜领先九分逼近夺冠 沙尔克惨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5:43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4月23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展开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1轻取波鸿,沙尔克04客场1比4惨败于柏林赫塔,斯图加特主场0比0战平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主场4比2力克凯泽斯劳滕,弗莱堡客场1比3不敌比勒尔菲尔德,汉堡主场3比0完胜罗斯托克,美因茨主场2比0战胜汉诺威。拜仁的领先优势达到9分,弗莱堡成为首支降级球队。

  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1轻取波鸿。

  罗伯特-科瓦奇在周中德国杯半决赛中受伤缺阵,德米切利斯回撤后防线,哈格里维斯顶替阿根廷人在后腰首发。弗林斯出现在右路,而泽-罗伯托顶替因禁赛缺阵的施魏因斯泰格首发。由于斯图加特在主场被逼平,沙尔克在柏林落败,在奥林匹克球场近63,000名球迷的支持下,拜仁取胜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下轮获胜就将提前3轮夺冠。

  开场第3分钟,哈格里维斯直传中路,皮萨罗获得单刀球机会,但边裁作出了具有争议的越位判罚。拜仁在第9分钟取得领先,卢西奥传球萨格诺尔,后者中场长传禁区右肋,皮萨罗胸部停球后摆脱塔帕洛维奇在底线附近小角度抽射入网。这是秘鲁人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11分钟,马凯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的左脚低射被范杜伊霍温用腿挡出。

  第14分钟,哈格里维斯左路传中,弗林斯前点的头球攻门偏出。波鸿在第15分钟面临人数劣势,萨格诺尔后场长传,马凯获得单刀球机会,范杜伊霍温冲出禁区外用手扑挡荷兰人的射门被裁判基尔切尔红牌直接罚下,替补门将范德尔替换沃茨出场。巴拉克在右路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低射打中皮萨罗弹出远角。第20分钟,巴拉克禁区左侧边缘外任意球传中,德米切利斯差点碰到皮球。

  拜仁在第26分钟扩大比分,萨格诺尔右路漂亮地连续突破至禁区右侧回传,巴拉克右路24码处右脚大力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36分钟,巴赫曼头球摆渡迪亚邦,后者禁区中路16码处的低射中立柱弹出。第37分钟,德米切利斯对巴赫曼铲球犯规得到黄牌。第39分钟,卢西奥回传球偏差,卡恩在禁区内无奈手扑皮球。米切尔贝克禁区内间接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

  泽-罗伯托第42分钟门前10码的捅射高出。波鸿在第50分钟扳回一城,前慕尼黑球员米斯莫维奇开出右侧角球,远点无人防守的塔帕洛维奇门前8码头球入近角破门。第54分钟,代斯勒和萨利哈米迪奇分别换下泽-罗伯托和弗林斯。波鸿几乎在第61分钟将比分扳平,迪亚邦左路直传,埃杜带球突入禁区左脚小角度劲射,卡恩扑挡后皮球击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

  拜仁在第63分钟扩大比分,皮萨罗中场断下库尔丁的传球后巧妙直传左路的马凯,荷兰人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冷静推射,皮球从门将范德尔裆下穿过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第68分钟,萨格诺尔禁区右肋16码处的转身劲射被范德尔在近角扑出。第71分钟,皮萨罗禁区中路15码处混战中左脚凌空抽射偏出。

  第79分钟,米切尔贝克对几近单刀突破的皮萨罗犯规被黄牌警告,皮萨罗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弹出。随后代斯勒开出右侧角球,博尼格解围失误,巴拉克门前10码的凌空抽射被范德尔神奇挡出,德米切利斯门前5码的背身钩射高出。随后前波鸿伊朗前锋哈什米安替补皮萨罗出场。第88分钟,利扎拉祖禁区左侧传中,哈什米安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最终拜仁向着第19个联赛冠军又迈进一大步。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萨格诺尔,3-卢西奥,6-德米切利斯,69-利扎拉祖;23-哈格里维斯,13-巴拉克,8-弗林斯(54,20-萨利哈米迪奇),11-泽.罗伯托(54,26-代斯勒);10-马凯,14-皮萨罗(81,9-哈什米安)

  沙尔克04客场1比4惨败于柏林赫塔。

  一场耻辱性的失败令沙尔克04基本上失去了夺冠希望。74,500名球迷涌入奥林匹亚球场观战。开场仅5分钟,吉尔博托和马塞利尼奥中场配合后直传巴斯图尔克,土耳其人躲过坎普伊斯和瓦尔多赫的铲抢在门前12码处劲射破门先拔头筹。第16分钟,维尔马特传球艾尔顿,巴西人的射门被菲德勒扑出,范布里克随后解围。沙尔克04在第17分钟扳平比分,桑德12码处的射门打中范布里克后偏转入网。

  第22分钟,沙尔克04丹麦中场鲍尔森对尼科-科瓦奇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柏林赫塔在第34分钟再度领先,巴斯图尔克脚后跟传球,科斯塔季奇禁区内阻挡犯规,马塞利尼奥一蹴而就。第50分钟,马塞利尼奥传球巴斯图尔克,土耳其人传中,拉菲尔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58分钟,马塞利尼奥接巴斯图尔克回传在门前4码轻松破门梅开二度,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

  斯图加特主场0比0战平沃尔夫斯堡。

  开场前10分钟双方都有各自机会。佩特罗夫的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拉姆传中卡考,巴西人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8分钟,卡考射门偏出,蒂亚姆的劲射也高出横梁。上半场的最好机会,佩特罗夫任意球传中,布尔达里奇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德扑出。下半场双方都未能创造明显的得分机会,赫莱布和梅拉的远射都未能打破僵局。

  多特蒙德主场4比2力克凯泽斯劳滕。

  开场仅3分钟,斯弗扎传球奥丁托普,后者14码处低射破门。第12分钟,克林奇传球埃韦顿,巴西人凌空抽射入网将比分扳平。第29分钟,罗西基开出角球,凯尔头球破门帮助多特蒙德反超比分。第42分钟,斯弗扎妙传阿马纳提蒂斯,后者18码处劲射破门扳平比分。第60分钟,迪迪左路传中,扬-科勒头球破门。第73分钟,罗西基任意球传中,扬-科勒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捷克人本赛季第13粒入球。

  弗莱堡客场1比3不敌比勒尔菲尔德。

  第5分钟,斯科拉任意球传中,加布里埃尔头球摆渡,波塞洛近距离推射破门。第15分钟,坦科传球禁区右侧的卡里奥,后者10码处的射门打中门将海恩偏转入网。第55分钟,杜洛传中,波塞洛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69分钟,波塞洛接到昆泽尔直传,门前14码面对门将戈尔茨穿裆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入球。弗莱堡提前4轮惨遭降级厄运。

  汉堡主场3比0完胜罗斯托克。

  第49分钟,姆鹏萨接右路传中头球破门。第61分钟,拜恩里希开出任意球,姆鹏萨直传助攻本杰明扩大比分。第64分钟,姆鹏萨射门被施诺贝扑出,高原直泰补射破门锁定胜局。(新浪体育)[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