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 三轮车上4人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6: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两车相撞三轮车上4人亡(图)
图片说明:交警正在车祸现场勘查 摄影 姚远

  本报今晨最新消息(记者魏丽英)昨晚10时许,郫县老成灌路29.5公里处,一辆白色“长安之星”面包车(川A36496)与一辆农用三轮车相撞,三轮车上4人当场死亡,现场惨烈无比。车祸还殃及一对过路夫妇,两人均身受重伤。

  据悉,受伤的青年夫妇20多天前刚从乐至来到马路对面的工地打工,住在距车祸现场30米之外的钟建华家。据钟建华称,当时他们一家刚刚躺下准备睡觉,突然听到公路上“轰”的一声响。他们起床跑到公路上看到,两辆车撞在一起,地上躺着4具尸体,另有两人重伤。随后,一名穿黄色T恤的中年男子从面包车驾驶室下来后掏出手机报警。

  据了解,这辆农用三轮车当时由成都方向朝都江堰方向行驶,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总共有4人(3男1女),均已当场死亡,其中两人分别被撞飞8米和12米之远。而农用车旁两米远处,另两人的头颅被撞飞,其中一个飞到数米之外的水沟里。而这对过路夫妇在斑马线上穿越马路准备回钟家时,不幸遭遇此车祸,妻子身上有20多处骨折。两人被送到郫县人民医院急救后,于今日凌晨1时许被转到了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事发后,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郫县县委书记杨洪举赶到了现场。据了解,面包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警方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今日凌晨零时30分许,殡葬车将所有尸体拉走,现场也已清理完毕。目前,有关部门正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