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医”消灾诈老太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6:5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洁)“只要拿出你所有存款,我就能帮你家人消除血光之灾。”家住九龙坡区西彭镇的黄仁章老太太,在大街上遇到一位自称能为她消灾解难的“神医”,当黄老太拿着5年多省吃俭用攒下的5000元钱准备找“神医”消灾时,跟随黄老太的老乡丁女士及时揭穿“神医”的不轨伎俩,当场抓住“神医”的一名同伙。

  据办案民警介绍,4月22日上午10时左右,黄老太在西彭大塘路段上,碰到两名30岁左
右的女子,其中一名自称“神医”。“神医”一见黄老太就说:“老太心地善良,但是恐好心不得好报,家里有人将会有血光之灾,但是你不用担心,我可以帮你消灾。”

  随即,“神医”要求黄老太拿出她全部存款,并称她绝不会要老太太的钱,只是用纸将钱包起来“作法”后再让黄老太拿回家,放3个小时再拿出来,一切灾难都会被化解。

  黄老太心一急,立刻匆匆回家,从帮她保管存折的木洞老乡丁桂元处拿起存折就开走。丁感觉不对,便跟随黄老太看个究竟。

  当丁看到老太将刚刚取出的5000元钱准备交给“神医”时,丁一边大喊一边冲上前,一把抓住想跑的“神医”,此时不知从何处又钻出一女子,拉住丁的手,将“神医”放跑,但她自己被却丁抓住。丁报警后,110民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带走。

  民警从“神医”逃跑后留下的一枣红色布口袋中,发现了大量草纸。据警方推测,这些草纸可能是用来掉包的工具。(奖励报料人冯先生50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