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洪礼再抛惊人之语 汉辽之战赌博公司来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7:54 东北新闻网

  继抛出“马东波发挥不正常”的言论后,23日,当有记者让辽宁足球队主教练王洪礼预测一下本轮辽宁队客场与武汉队比赛的结果时,王洪礼表示,“比赛的结果你们记者应该可以预测到,还有就是赌博公司。”

  昨晚,记者接到了武汉同行打来的电话,“辽宁队主帅王洪礼真敢说话啊!”随后,这位同行向记者介绍了王洪礼的上述“惊人之语”。不过,面对在场记者的追问,王洪礼却
没有对上述表述多加解释,只是反复强调,这是客场比赛,出现什么结果都很正常。

  此前,在联赛第二轮主场对阵大连实德队的比赛结束后,王洪礼抛出了辽足主力门将马东波“发挥不正常”、“具体原因你们问他自己吧”等言论。为了消除由此带来的负面影响,辽足俱乐部随后力保马东波,称其发挥尚可,就是有失误也仅是状态不佳,没有“其他原因”。

  据记者了解,昨日,在说出上述“惊人之语”后,对于其他提问,王洪礼显得较为谨慎。联赛四轮过后,辽宁队1胜3负,遭遇到多年来的最差开局,其中两场比赛均是大比分失利,这与球迷印象中的“辽小虎”极不相符。对此,王洪礼表示:“因为走了好几名主力,我队今年主要是锻炼队伍,这个开局当然谈不上好,但也算正常,毕竟队伍还很年轻。”

  而事实上,“钱”是困扰辽宁队多年的难题,而这也是导致球队人才外流、难出成绩的主要原因。对此,王洪礼深感无奈:“这也算辽宁队的‘传统’吧,但资金问题解决起来确实不容易。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只能通过卖球员来养球队。”

  谈到本轮对手武汉队,王洪礼表示:“武汉队虽是中超新军,但队伍比较成型,十分讲究脚下配合。武汉队此前取得两连胜并非偶然。”(辽宁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