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拉多要拿力帆“热身” 马林想要在家乡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7:54 东北新闻网

  24日下午,大连实德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目前,实德队对取得五连胜充满信心,而球队现在考虑更多的就是如何在下周六面对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队。“我们对本轮击败力帆队充满信心,希望球队能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以迎战联赛第六轮对手鲁能队。”实德队主帅福拉多说。虽然正在率队准备今天的比赛,但在福拉多眼里,此战仅是第六轮客场挑战鲁能队的热身赛。

  联赛虽然只是刚刚开始,但连、鲁争锋的大势已经浮现。现在,从福拉多到实德队队员都在迫切期待着第六轮的鲁、连之战。昨天下午,在提到联赛第五轮对手力帆队时,福拉多意外地谈起了下周六的对手鲁能队。“全队上下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赢下每一场比赛。最近一周以来,我队的准备非常充分,队员都在期待着联赛第六轮同鲁能队的碰撞。”福拉多说。

  目前,尚未提上日程的鲁、连之战已吸引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这场比赛在一定程度上也将影响今年的冠军之争。对于这一说法,福拉多也表示认同,“确实是这样,这是排名第一和排名第二球队间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

  辽足前任主帅、大连籍教练马林现在是重庆力帆队的主教练。今天下午,马林将在自己的家乡大连挑战目前已获四连胜的中超“领头羊”大连实德队。而联赛四轮过后,力帆队还未品尝过胜利的滋味。“回家的感觉当然很好,但我更希望在大连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马林昨晚对记者表示。

  由于大连是马林的家乡,而且他的职业生涯也是在大连队结束的,因此对于本场在家乡父老面前的表演,马林渴望胜利的心情十分迫切,“虽然实德队目前保持全胜,而力帆队只获得3平1负的成绩,但我们决不会改变取胜的目标。”(辽宁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