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来人冲进饭店就砸 顾客吓得拽坏门把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32 东北新闻网

  “都给我进屋去,谁动揍谁!”十来个挥舞着木方子的小青年,把站在饭店外聊天的李先生和服务员都赶进屋里,屋里还有五六桌客人正在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这一幕就发生在长春市八里堡附近。

  昨日20时30分许,“砸!”就听见这样一声喊,十几个小青年挥舞着木方子朝饭店的玻璃窗、玻璃门以及柜台砸去。就听“哗啦哗啦”的声音,大块的玻璃落在地上摔得稀碎。

  见这架势,屋内的人吓得目瞪口呆,一个正欲夹菜的顾客把筷子吓得掉进火锅里。坐在饭店里面的一桌客人,趁着这伙人只顾着砸玻璃,悄悄地溜到后门,想拽开门从后门走。也许是用力过猛,把饭店的门把手都拽坏了,但门没有打开,只好又回到了原位。

  也就五六分钟的工夫,饭店内能砸的东西都被砸得差不多了。又是一声“走”,这十几个小青年扔下木方子就朝停在路边的三台出租车跑去,上了车一溜烟地跑了。

  “我这是招谁惹谁了!”李先生一边招呼服务员打扫碎玻璃,一边嘟囔着。他说,他家在这里开饭店已经十多年了,来吃饭的都好生招待着,从没跟谁红过脸。李先生拿着被扔下的木方子说,从这些家伙看,根本不是准备好的,这好像是从工地上现拆下来的。

  “我一定要弄明白怎么回事,否则会憋屈死。”李先生到八里堡派出所报了案。( 新文化报 记者 王小野)[编辑: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