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市长李宪生宣布启动两山综合整治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杨磊报道:龟山和蛇山,将被赋予新的生机。昨天,武汉市市长李宪生在龟山上宣布:启动两山综合整治工程。

  据介绍,龟山将种植更多绿色植物,栽种更多花卉,充分体现自然特色;同时,整治周边环境,拆除一批杂乱建筑,形成大禹治水、晴川阁、铁门关等一体化的自然人文风貌区。

  蛇山综合整治包括首义广场、长春观公园和黄鹤楼公园进一步建设等。绿化将以植竹为主。目前,首义广场的拆迁正在进行,75亩以绿为主的长春观主题公园也已开建。

  武汉市希望,通过综合整治,将这两山的山脉凸现出来。

  当天,李宪生等人还察看了九峰城市森林保护区工程。该工程2月底启动建设,拟将这一带的森林连成一体(见2月26日本版),目前进展顺利。

  李宪生说,两江(长江、汉江)两山一林的整治、建设全部完成后,将充分彰显武汉市的独特魅力。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