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名饭店女招待被逼卖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0:56 东北新闻网
两名饭店女招待被逼卖淫(组图)
两名饭店女招待被逼卖淫(组图)
两名饭店女招待被逼卖淫(组图)
两名饭店女招待被逼卖淫(组图)
  20多天前,河南省平顶山市两名20岁左右的女青年经该县一信息部介绍到湖北省枣阳市(襄樊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一家饭店打工,没想到该饭店竟然是一个淫窟。为逃离魔窟,无助的她们从被“软禁”的二楼跳下,两人被摔成骨折,在爬行约5公里后,遇路人帮助,辗转数百公里回到了家乡。

  4月14日,记者从湖北省枣阳市公安局了解到,胁迫河南两女青年卖淫的枣阳市兴隆镇“红春楼”饭店老板段国红、沈小梅已被提请逮捕。

  两少女被诱逼吃“青春饭”

  “红春楼”饭店位于316国道边枣阳市兴隆镇白土村、距离枣阳市10多公里的地方,是那种典型的路边店。饭店是由段国红、沈小梅二人经营。段国红的哥哥段国东有时帮饭店招聘服务员。

  今年初,段国东认识了禹州市人程颂领。今年3月份,段国东和程颂领来到河南鲁山县,请鲁山县军豪信息部老板石兰香帮忙招聘一些女服务员。不久,军豪信息部给段国东打来电话,说招到了两名服务员,一个叫张小霞(化名),一个叫李青青(化名),让段国东随时过去带人。

  据介绍,张小霞和李青青均因家境贫困,辍学务工。今年春节后,两人先后从鲁山电视台看到军豪信息部招工的广告后,便报了名。

  3月5日下午,段国东从枣阳市租用了一辆红色桑塔纳轿车,邀上程颂领来到鲁山县军豪信息部。当晚7时左右,段国东和程颂领将张小霞和李青青拉到了“红春楼”饭店,交给了段国红和沈小梅。

  当晚,段国红、沈小梅好好招待了张小霞和李青青两位女孩,并把她们两人安排在一个房间。

  3月6日上午,沈小梅就跟张小霞、李青青说:“你们的工作不仅是端盘子、抹桌子,还有更主要的是陪客人吃饭,陪客人喝酒,让客人满意。只要客人满意,你们的收入也就多了。”

  听到老板娘意味深长的话,张小霞、李青青有些吃惊,但以为老板娘是说笑话,没有想像的那么严重。

  3月6日,饭店里来了两桌客人,全都是开货车路过的司机,沈小梅看来和他们都很熟。沈小梅让张小霞、李青青分别去为他们服务。张小霞去服务的那一桌有个大个子司机,一看见张小霞就露出色眯眯的眼光,上前就抓住张小霞的小手,一把把她搂到怀里,想进一步采取非礼行为,张小霞吓得要命,拼命地挣脱了,跑回了自己的房间。不久,遇到同样遭遇的李青青哭哭啼啼地跑回了房间,第一次遇到这样事的两个小姑娘抱头大哭。

  当天晚上,沈小梅到她们房间,刚开始脸还寒着说:“今天你们把来我这儿就餐的老朋友得罪了,不过,你们刚来,我也不怪你们。”

  过了一会儿,沈小梅和她们谈心:“你看,你们真是没有见过世面,让人抱一下,亲一下,有什么关系呢?又不损失什么,他们一高兴,就会把口袋里的钱掏出来给你们,何乐而不为呢?再说现在社会开放了,人就这几年青春,说过完就过完了,还是吃青春饭好,风刮不着雨淋不着,还能挣大钱。”

  沈小梅最后才说出了到她这儿做“服务员”的真正含义:“司机大哥们长年累月在外跑,之所以到我们这些路边店吃饭,不是图嘴快活,而是想图身体快活。到我们这儿当服务员,主要一个职责就是要让这些司机大哥身体快活。”

  沈小梅的话让她们听得毛骨悚然,这才明白了老板招工的真实含义。

  张小霞、李青青二人一商量,第二天找到段国红、沈小梅,要求回家。段国红一听就翻脸了,说道:“回家可以,每人给我拿300元,我去接你们的车费,还有中介费,钱付了,你们才能走。”

  3月7日晚上,段国红、沈小梅将张小霞、李青青锁在二楼一个房间里。沈小梅给她们的房间里扔进了一个塑料袋说:“你们如果不同意接客就甭想出这个门,想解手就解到这个袋里。”

  从那天起,张小霞、李青青就被限制了人身自由。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编辑: 刘丽莉]1

两名饭店女招待被逼卖淫(组图)
两名饭店女招待被逼卖淫(组图)
两名饭店女招待被逼卖淫(组图)
两名饭店女招待被逼卖淫(组图)
跳楼摔伤回家乡

  3月10日深夜,枣阳开始下起了瓢泼大雨,晚饭时饭店里又停电,老板放松了警惕。次日零点30分,张小霞、李青青观察老板已经睡了,将二楼的玻璃窗拉开,将被子从窗口扔了出去,然后从二楼纵身跳下。两人摔得连站都站不起来。

  “就是爬也要爬走,不然咱俩死定了。”这是张小霞和李青青当时的念头。为了不让饭店老板发现,她们不敢出现在大路上,就沿着路沟爬。枯败的树叶、泥泞的路,使两人成了泥人。两人约摸爬行了5公里后,终于遇到了一个50多岁的机动三轮车主。她们苦苦哀求,听了她们的讲述后,机动三轮车主被打动了,将她们背上了车。

  凌晨4时30分,机动三轮车主把她们送到了随州火车站,又把她们背上了一辆邮政车。

  3月11日9点30分,邮政车把张小霞、李青青拉到了河南信阳市。在邮政车司机的帮助下,她们又被送上了由信阳发往洛阳途经平顶山的长途客车。

  奔波数百公里,两人才回到家乡。回家后,两人被及时送到了鲁山县第一人民医院。

  经有关部门鉴定,李青青已构成轻伤,张小霞达九级伤残。据医生介绍。李青青左内踝及腓骨下段骨折,必须进行手术切开复位后固定。张小霞左足第2、3、4跖骨骨折,第一腰椎左侧横突骨折、压缩骨折,左足第2、3、4跖骨基底部粉碎性骨折。

  张小霞、李青青外出打工的不幸遭遇在河南当地传开后,引起了鲁山县主要领导的重视。

  鲁山县劳动就业局于3月13日到鲁山县医院看望了张小霞和李青青,并表示将尽力帮她们讨个说法。

  由于军豪信息部近两年来一直没有报劳动部门审核,按照有关规定,该职介所已属非法机构。针对军豪信息部违规经营的情况,鲁山县劳动就业局和鲁山县工商局联合查处了军豪信息部,勒令该职介所停止营业。

  “皮条客”河南被抓

  当张小霞、李青青逃跑后,段国红再次央求其哥哥段国东,让他再到河南带几个姑娘回来做“服务员”。

  3月13日上午9时许,段国东再次带着程颂领从枣阳赶到鲁山县,表示还要招几名漂亮的服务员。正在为两名女孩的事情犯愁的军豪信息部的老板石兰香要求对方就此事给个说法。

  获得消息的鲁山县公安局立即控制了段国东、程颂领。

  经过初步审查,段国东、程颂领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鲁山警方遂对二人采取了刑拘措施。

  3月15日上午,接到通知后的枣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赶到鲁山县公安局,在办理过有关手续后,根据属地管辖原则,枣阳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带回枣阳。

  4月14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枣阳市公安局。该局政治处一名负责人得知此事后,立即向局领导进行了汇报。然后告诉记者,说具体办案民警外出办案,让记者下午再去。

  上午11时许,记者坐车来到位于国道边的“红春楼”饭店,只见“红春楼·孝感十堰饭店”的招牌十分醒目。和“红春楼”一并在路边有五六家饭店,每个饭店门口分别坐着三四个脸上化妆很浓的女孩,每逢大货车路过时,小姐都一起从凳上站起来,向过往司机招手。

  据“红春楼”旁边租房者何建保介绍,“红春楼”的老板段国红这两天还回来过,酒店也没有查封,继续在营业。老板娘沈小梅几天前就不知去向。

  据附近居民称,这一带路边饭店招聘外乡女孩当“小姐”的现象比较普遍。段国红这次“点子低”,才被抓到的。

  当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枣阳市公安局,获悉具体办案民警还是不在办公室,按照局领导安排,让法制科工作人员秦黎明接待记者。

  据秦黎明介绍,段国东、程颂领因为证据不足于4月4日被释放,犯罪嫌疑人段国红因为有病被取保候审,沈小梅目前被关押。

  秦黎明还告诉记者,就在采访前一天,段国红和沈小梅因涉嫌强迫妇女卖淫罪,已被提请枣阳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编辑: 刘丽莉]

  2

两名饭店女招待被逼卖淫(组图)
两名饭店女招待被逼卖淫(组图)
两名饭店女招待被逼卖淫(组图)
两名饭店女招待被逼卖淫(组图)
意外的消息

  就在记者采访结束下楼梯的时候,一个匆匆走来的工作人员塞给记者一个条子,条子上写道:“枣阳‘红春楼’强迫卖淫案的老板、老板娘如今都逍遥法外……”并留有姓名和电话号码。

  记者出了公安局大门,便约见了这位留条子的人。记者再次见到他时,发现他很面熟,原来他刚才在公安局某科室出现过。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告诉记者,对于枣阳“红春楼”强迫卖淫一案,他比较清楚。据他介绍,段国红,今年36岁,是枣阳清潭人,从1994年就开始在城区开餐馆,曾经因为强迫妇女卖淫被处以5000元的罚金。以前的媳妇跑了,1999年在兴隆镇白土村现在的位置盖了两层楼,并开了“红春楼”饭店。沈小梅,今年21岁,系十堰市竹山县溢水铺村人,2000年到段国红的餐馆打工,后来两人就在一起生活。

  这位自称是民警的人还告诉记者,在涉案的4人中,段国东、程颂领被释放,这和公安局所讲述的情况一致。

  但令人吃惊的是他还告诉记者,段国红一直没有被抓,沈小梅被抓获后于4月11日被取保候审。他认为,段国红、沈小梅不仅涉嫌强迫妇女卖淫罪,还涉嫌非法拘禁罪。(河南报业网-大河报)[编辑: 刘丽莉]

  3(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