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九届五次会议建议集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1:12 东南早报

  关键点:农村医疗风险

  建议人:泉州市人大代表、晋江市医院五官科主任骆沙鸣

  建议名:关于设立泉州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风险基金的建议

  建议内容:1.申报成立泉州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风险基金会,可独立账户,挂靠在市财政局或卫生局;2.每年度由市财政按目前试点县(市、区)参保人每人5元计算注入该风险基金,基金会启动后可接受社会的捐赠款项;3.制定相应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风险基金管理办法,通过立法建设,规范各级政府行为和应承担责任,并接受群众的监督。(江海苹)

  提案集萃

  关键点:鞭炮定点燃放

  提案人:致公党泉州市委员会蔡聪耀

  提案名称:找年味有条件燃放鞭炮

  提案内容:泉州市政府有条件地解除禁令,允许群众在除夕夜以及初一至初三的8时至22时在社区指定的地点燃放鞭炮。若不在指定地点燃放鞭炮造成环境污染则处以一定罚金。

  16岁以下少年儿童放鞭炮应在大人监护下进行,8周岁以下小孩不可放鞭炮;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强对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对违法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的,要予以重罚。(林福龙)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