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昨凸现招聘小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1:51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在昨天的全市用工服务专场招聘会上,我市5696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创下了历史新高。更为可喜的是,671人现场报名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比去年10月举办的专场招聘多出了400多人!

  据悉,本次招聘会分别在市区及江都、高邮等4个县市设立主、分会场,近400家单位提供1.3万余个岗位,1.8万人参加,十分火爆。

  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同志分析认为,除招聘单位多、岗位丰富外,招聘单位对年龄、学历、性别等要求进一步放低,对农村、外来劳动力进城务工取消了证、卡管理,城乡统筹就业一路“绿灯”,有工作的、下岗失业的都想看看有没有更合适的工作,也是现场火爆的重要原因。另外,不少人已越来越意识到技能对就业、薪水的影响,现场技能培训报名处人头攒动,与上次招聘会形成了鲜明对比。

  又讯(记者 蒋敏实习生徐亢宁)昨天,市人才市场举行2005年外资、民资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吸引了约4000人次前来求职。据介绍,当天近100家单位进场提供2000多个岗位,机械、电子、通讯、营销等是岗位需求量较多的几类。据介绍,由于临近毕业,进场求职的不少是省内外知名高校的毕业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