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中文系一女生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1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京华时报》报道,22日下午4点20分,一女生从北大逸夫苑理科2号楼9层楼顶跳下,当场死亡。

  当时正在该楼一层上实验课的一女同学说,她突然听到从天井处传来“砰”的一声,同学们冲出教室后发现,一女孩一动不动地躺在该楼天井的东北角。

  跳楼女孩着牛仔服、运动鞋。一名男生称,他在下午4点多的时候曾经看到过一个穿牛仔服的女孩出现在9楼的楼顶上。下午5点10分,几名警察出现在楼顶,进行取手印等勘察。下午5点40分,尸体被装进一个大的尼龙袋运走。

  随后,警察和学校的几名领导来到该楼1层2135N室———北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会议室开会。一名与会者称,女孩死亡原因初步判断为自杀。

  事后,北大校方向各学院发出通知,核对死者身份。22日深夜,记者得到消息,死者为北大03级中文系本科生。

  事发当晚,北大未名BBS上有1000多条关于该死去女生的评论或哀悼。在论坛上,不少北大学子对该女生的选择表示痛惜,“有死的勇气,为什么没有活的勇气?”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