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父要与女儿结婚圆房 家人将其杀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22 金鹰网
生父要与女儿结婚圆房家人将其杀死(图)
孙辉被无罪释放回家

  本报白山电靖宇县居民孙龙酒后经常说自己是天上的神仙,其女儿孙丽是仙女下凡,并多次主动提出,他必须得和女儿成婚、圆房。被逼无奈下,女儿只好独自外出打工。2004年11月 26日孙龙的妻子王凤、岳父王刚及儿子孙辉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将孙龙杀死。今年4月20日,靖宇县人民检察院分别以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故意杀人罪对王凤、王刚正式提起公诉,孙辉因尚未成年,被无罪释放。

  居民发现:雪地惊现一具男尸

  2004年 11月27日7时许,靖宇县靖宇镇河北粮库附近居民刘卫在自家门口的雪地上发现一具男尸,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靖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长许靖文接到报案后带领侦技人员赶到现场。经现场勘察发现,死者右侧头骨明显塌陷,右耳周围有3处不规则的伤口,深达2至3厘米。根据现场勘察情况,警方断定死者系他杀,该处并非是案发的第一现场。后经群众辨认,死者系居住在距案发现场不到200米处的居民孙龙。

  最初怀疑:可能与人结怨被害

  为尽快破获此案,靖宇县公安局民警分成多个小组进行全面调查走访工作。死者孙龙的妻子、岳父及儿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声称, 11月26日晚10点之前,孙龙酒后在家里大闹了一场,拿走家中仅有的100元钱后一夜未归。孙龙的妻子对警方称,孙龙平日以酒为伴,喝多了见谁都骂。另外,孙龙平日里不务正业,经常酒后闹事骂人,在外面几乎没有朋友。根据孙龙家人提供的情况,民警最初怀疑死者与人结怨被杀害。

  邻居讲述:死者酒后跳神打人

  据孙龙的两位邻居讲,孙龙离开家的时间不可能是在 11月 26日晚10点之前。调查中,孙龙的邻居称,孙龙最近好像得了怪病,每天3顿饭都离不开酒,酒后就开始跳大神儿,并让全家人都跪在地上,谁不跪就打谁。而孙龙家后院的邻居称,当晚11时40分路过孙家时,还听见孙龙在家里大声吵闹。据此,警方将王凤、王刚及孙辉分别传唤至靖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对案发当晚发生的事情进行核实。

  家人交待:忍无可忍将其杀死

  民警对王凤、王刚、孙辉3人分别进行了突审。据3人交待,孙龙酒后跳大神儿的毛病已经很久了,而且越闹越严重,天天让家人跪着,谁不跪就打谁。他还说自己是大仙,他女儿是仙女下凡,女儿必须和他结婚、圆房。因此,吓得女儿一直在外地打工,从不敢回家。11月26日晚 8时许,女儿从外地打来电话询问家里的情况,孙龙得知后,非让女儿尽快回家跟他圆房。当晚12时30分,孙龙闹累后睡着了,忍无可忍的老岳父在女儿、外孙的配合下,用锤子将孙龙砸死后,将孙龙扔出去。

  2004年12月6日,孙龙的妻子王凤、岳父王刚及儿子孙辉被靖宇县公安局依法逮捕。逮捕后,王凤被关押在江源县看守所,王刚、孙辉均被关押在靖宇县看守所。今年4月20日下午 3时许,因孙辉属未成年人,被无罪释放。(注:除警方外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韩立平 孙建利 记者 郑伟 报道 /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