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补时点球成就五轮不败 实德平力帆积分居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5:50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4月24号下午,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继续上演激情碰撞,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经过90分钟激战,实德凭借扬科维奇最后时刻的点球,大连实德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以2-2逼平了重庆力帆队,保全了自己五轮过后的不败金身。

  今天上午大连还是阴雨连绵,而下午天公作美,艳阳高照,体育场的草皮也比较松软,非常适合双方队员的发挥。而在中国足协的政策下,大连实德终于可以使3名外援同时出场比赛。第5分钟,实德队后场过顶长传,邹捷利用速度前插,但是对方守门员迅速出击用头将足球解围出禁区。第8分钟,双方在经过混战,力帆队在禁区前沿突然远射,但是孙寿博站位比较好将球得到。第10分钟,胡兆军大禁区前直接任意球射门,但是划门而出。
补时点球成就五轮不败实德平力帆积分居榜首(图)
  第12分钟,胡兆军中场突然长传给扬科维奇,扬科维奇突入禁区巧妙的将球挑过守门员,但是中路跟上的潘塔是背对空门,将球回敲给邹捷,邹捷左脚射门但是被守门员得到。第16分钟,赵旭日中路长传,对方周麟禁区内解围的时候将球踢向球门死角,但是守门员神勇的避免了一次精彩的乌龙。在顶住了大连实德的开场猛攻之后,重庆力帆开始向大连队反击。5分钟内连续制造了3脚射门的机会,并且都非常有威胁,如果不是孙寿博状态不错,大连实德早已落后。

  从前30分钟的比赛来看,双方各打了15分钟好球,给彼此都造成了很大压力。第38分钟,大连后场长传,扬科维奇头球后蹭给插上的潘塔,潘塔马上就能形成单刀,可是王安治却故意用手将足球拍下,但是主裁判仅仅出示黄牌,引起了实德队员和现场所有观众的强烈不满。也许是刚才的判罚使得实德队员的心态起了波动,第41分钟,力帆队适时的发动了反击,王锴在右路接到队友的斜长传,第一脚打门踢空,但是正好跌跌撞撞的过了实德队的3名防守队员,紧接着一脚抽射,孙寿博鞭长莫及,实德队0-1落后。

  由于实德队现在人员较少,而且伤病较多,场上球员大面积染黄,力帆队时常利用各种小动作干扰实德队队员,妄图激怒对方,引起了现场球迷的阵阵嘘声。第45分钟,潘塔突入禁区准备接应队友直传,可是对方后卫在禁区内却用手将实德的进攻拦截,主裁判并没有判罚。

  下半场比赛易边进行,双方各换一人,仍然按照上半场各自的战术进行比赛。也许是主裁判也忍受不了力帆队从哨响就开始拖延比赛时间,第47分钟就向对方守门员出示黄牌。第50分钟,实德队左路传中,扬科维奇小禁区内头球射门,但是却顶到了守门员的手里。第58分钟,力帆队再次发动反击,魏新禁区前沿直传队友,直接撕破了实德队的防线,禁区内接球队员横传门前,石俊门前推射入网,重庆力帆在客场以两球领先大连实德队。

  两球落后的实德队发起猛攻,3分钟之内获得了三次角球的机会,第62分钟,扬科维奇主罚角球,前点的胡兆军凌空抽射没有踢正部位,门前的邹捷将球停住,小禁区线上面对门将连续两脚射门,终于为实德队打入一球,场上比分1-2。第70分钟,扬科维奇禁区线上主罚任意球但是被人墙挡出,右路赵旭日横传门前,但是中路扬科维奇倒勾射门没有碰到皮球,后点跟上的胡兆军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75分钟,实德左路传中,中路的扬科维奇被对方后卫拉倒,主裁判没有判罚,但是对扬科维奇起身的时候和对方后卫理论,可是对方后卫在扬科维奇并没有任何动作的时候突然双手捂住脸痛苦的倒地,以骗取裁判的黄牌,引起球迷的强烈不满。由于比分处于领先优势,重庆力帆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使用犯规战术来遏制大连队的进攻。

  第88分钟,邹捷左路突破被对方拉倒,胡兆军任意球发出,中路实德队队员头球攻门,皮球贴着后门柱入网,但是边裁却示意后门柱的安迪越位,因为他碰到了皮球,进球无效,但是慢动作显示安迪是在球门内碰到球的,大连队丧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90分钟,扬科维奇在对方禁区前为实德队赢得一次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对方球员跳起用手将球挡下,而重庆力帆队也终于为自己的手球犯规而付出了昂贵的代价,主裁判黄俊杰判罚点球。扬科维奇在最后时刻一蹴而就,为大连队扳平了比分,2-2。最终,凭借最后扬科维奇的闪光,大连实德在主场艰难的逼平了重庆力帆队,保全了自己5轮过后的不败金身。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孙寿博;季铭义、安迪尔森、翟彦鹏、王圣;胡兆军、赵旭日、李明(46-李尧),扬戈维奇;潘塔,邹捷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352):李健;胡伟、王超、周麟;王安治(45-霍智宇)、魏新,李国旭(80-吴庆)、贾文鹏、王锴;孙治,石俊(新浪体育)[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