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年携巨款离家出走 赣鄂警方六小时接力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5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孙滨、通讯员徐建明报道:江西省湖口县一13岁少年从家中私拿6万元钱后离家出走,赣鄂警方经过6小时接力询查,当晚在九江开往武汉的长途汽车上将其找回。

  21日17时,湖口居民聂中元向长航九江分局湖口派出所报案,称儿子出走。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调查分析,出走少年有可能从武汉转车回河南老家。他们从九江客运站获悉,当
日下午出发的鄂AAL377客车上有一名少年,年龄、相貌与报案材料相似,便迅速与武汉警方取得联系。

  21时15分,武汉东湖高新区交管大队民警在关山附近拦下该车,发现一少年手拎黑色塑料袋坐在最后一排。该少年说,想回河南老家读书,于是偷拿了家里的6万元钱。

  23时,聂中元随湖口派出所民警赶到武汉,看到孩子安然无恙,6万元钱也分文不少,激动地连声感谢。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