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株潭合力征战港洽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1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长株潭经济一体化项目将在港洽周期间,召开“基础设施暨长株潭经济一体化专题招商推介会”,长株潭一体化16个项目专题招商,总投资约27亿美元。

  这16个项目包括:总投资14亿美元的长株潭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总投资1.2亿美元的长沙市芙蓉南路(暮云段)建设工程;总投资4573万美元的潇湘大道望城段建设;总投资219
5万美元的湘潭市昭山大道建设工程;总投资1220万美元的株洲市九郎山佛教文化园建设;总投资1463万美元的金霞山森林公园生态及旅游建设;总投资4268万美元的株洲市田心高科园园区基础设施;总投资3.6亿美元的长沙市隆平高科技园;总投资4634万美元的长株潭现代物流中心;总投资1220万美元的长株潭产品商贸物流中心;总投资1512万美元的双马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2683万美元的107国道板塘段拓宽改造工程;总投资3659万美元的湘潭法华山森林公园;总投资4.5亿美元的株洲市粟雨高科技园建设工程;总投资889万美元的湘潭市昭山景区;总投资3049万美元的湘江沿江防洪景观道路湘潭河西段。

  省发改委对外经济处处长谭怀生说,目前规划已基本完成,初步形成了长株潭经济一体化规划体系框架,长株潭轨道交通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开始,这标志着长株潭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实质性展开。投资客商可通过湖南省投资招商项目网()了解湖南招商项目发布情况。(屈金轶)新闻链接

  十大“农字号”品牌香港寻亲

  本报讯6月1日,作为港洽周四大主题活动之一的湖南农业(食品加工)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专题会将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省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与产品开发将成为此次“港洽周”农业招商引资的亮点。

  我省筛选出了知名度较大、产品质量过硬、市场前景广阔的产品品牌24个,形成“米、畜、禽、油、茶、渔、果、蜂、竹、菜”十大品牌,这十大品牌将连同企业的品牌产品在港洽周集中推出。这次港洽周的目标是,推出湖南十大品牌农产品,拟签约项目10个,力争农业招商引资签约额达到6000万美元。(屈金轶)(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